看到大家都在写总结,我也想点小总结...写了几段还是删了

就直接讲好了

我觉得自己挺怪的吧,不怎说话不怎么和人交流。其实我是...挺怕说错话被讨厌இдஇ想给太太们评论每次都是写了删写了删,折腾到最后也没发出去。

今年开始画了些同人,认识了些小伙伴,虽然我不太评论但我点的赞就是对你们的爱嗷(真心的)

我一直对自己很没信心,画画也是自己在摸索中,对自己的图并不满意,入超蝙坑前虽然我也画图,不过都是在自嗨_(:з」∠)_

差不多十二月的时候我似乎能克服评论恐惧了?我一直不太敢看评论,害怕自己的玻璃心碎一地哈哈。在这个号之前我还有另个存图号,每张图都设置了自己可见XDD觉得自己也挺傻的


2017年希望自己能克服拖延症多画点图,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黑历史,勇敢的点开小伙伴们的评论❤

最后最后,非常感谢给我评论与爱心的小伙伴们XD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黑色果冻 | Powered by LOFTER